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Taïw@N™ToutAsieMut'(é)
24 janvier 2007

na...

1/23/07 4:51 PM didber Un devoir rendu hier, tape sur l'ordinateur envoye par mail a ma prof. C'est nouveau, ca prend aussi un temps fou... 1/ : 老師,妳好。我想介紹我最拿手的運動。 這種運動的中文名字是狗拉雪橇。 這種運動是戶外的。 它是雪上的運動。 它的場地在冬天的山上及山谷及平原正中。異常它的場地在可能在谷冰川上。 一般人需要準備溫暖衣,而且使用那些特別的器材:第一是一個雪橇和特別的挽具(第二),第三是重要鞭子(當然很少用鞭子抽狗!!!跟牠們講話最有能力)。 做這種運動不要為了自己接受一些訓練,不過要養狗隊。滑員必須照顧那些狗。 做這種運動之前,要先做很多暖身運動,因為那幾個雪季節當然好冷。每天狗和人需要散步或是跑步,不管什麼天氣。 我平常從12月到4~5月做這運動,有的時候可能到春季低。我覺得滑動很興奮。我也對養狗跟這個運動一樣興趣的。 我做這個運動的時候應該注意雪怎麼樣。其實最重要是天氣怎麼樣。 如果速度很高或是克制狗不好這個運動可能改成很危險的。所以看狗的態度也很重要。 這種運動的比賽有三種纇:一種是跟四隻狗及英里的距離。另外一個是「skijori」。這種不能用雪橇,只有一兩隻狗。這是新的活動。然後可能用更多狗,大概六隻。都有比賽。 裁判沒有特別的衣服,因為冷的天氣為了一般的還在室內。他們可能出門就大家以經到了的時候。他們大部份的時間在拍攝給別人證明真的有人和狗來了比賽。 這種運動給我們了解合作跟狗可能讓人很幸福。我覺得這個活動是很清楚的證明。 Quand tu auras un petit peu d temps, lis-le STP, et puis c'est tout pour m'encourager si tu crois que ca vaut la peine. J'ai envie d'arreter plus que "des fois...". La prof fait la gueule, pour x raisons. Je l'ai en horreur en ce moment. Bon, C TOUT! Suivant, 2/.... La version corrige qu'ellle mets sur son blog, j'ignore pourquoi... Aucune fierte, ce n'est pas vraiment de nous, une fois corrige. Ca lui plait a elle, narcissisme.... 1/23/07 4:52 PM ... Ca m'a pris un jour pour taper cela, tu te rends compte.... 2/ 法國籍 中二 熊懷宇 我想介紹我最拿手的運動,這個運動的中文名字叫『狗拉雪橇』。它是戶外運動,是冰上運動。這個運動的場地在山上以及山谷、平原。平常都是在結冰的河川上做這個運動。 一般人需要準備溫暖的衣服,而且使用一些特別的器材:第一種器材是雪橇和特別的工具。第二種是鞭子。不過盡量不要用鞭子抽狗,跟狗說話是讓牠們聽話最有用的辦法。 做這個運動不需要接受訓練,不過要養一支狗隊,滑雪員必須照顧那些狗。運動前要先做暖身運動,因為雪季是非常冷的。運動員每天要帶著狗跑步或者散步。 我平常從12月到4、5月做這個運動,有時候春末還可以玩這個運動。我覺得雪橇在冰上滑動的時候令人非常興奮。因為這個運動讓我對養狗也很有興趣。如果想玩這個運動應該注意『雪』,其實最重要的是『天氣』。還有,控制速度和狗是非常重要的,如果控制不好可能造成危險。 這個運動讓我們瞭解,證明了人跟動物是可以合作的。 (VERSION CORRIGEE, i-e pas de moi...) 1/23/07 4:53 PM ... Bon, t'as surement a faire... Fais ce que tu as a faire, comme tu dis! BISES D_ (; 1/23/07 4:53 PM ... http://blog.roodo.com/tienjoy/archives/2663042.html 1/23/07 4:55 PM ... 她的部落格。。。 1/23/07 4:55 PM ... Ciao, bella! 1/23/07 4:55 PM ... 1/23/07 4:56 PM ... > qu'elle met (sans s).... 1/23/07 5:01 PM rosinewang Bravo, je vois tu fais vachement de progres... 1/23/07 5:01 PM ... Et bravi aussi pour ta prof et sa correction, ce n'est pas evident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Publicité